爱发电:至欢

当黎朔被报名恋综(预告片)

  

  设定:

  

  「恋与188」是一档新晋恋综节目,与传统的恋综不同,「恋与」主打VR游戏体验,嘉宾们会在每轮场景游戏匹配到不同的对象,每轮游戏后有十五分钟聊天时间,三轮游戏结束进行心动投票,如果嘉宾互选成功,就能解锁真实恋爱体验,赢取丰厚大奖。

  

  本期1号嘉宾:黎朔

  职业:理发店老板

  报名原因:员工帮他报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黎大哥,你到底有没有把票投给他?”

  

  温小辉拉住黎朔的袖子,好奇心驱使他追问结果,黎朔却只是笑笑,“今晚自己看节目播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啦小辉,黎大哥签过保密协议,不能说的。”李程秀善解人意地打圆场,温小辉不甘心,“连我们也不能说嘛,我们是好兄弟哎!”

  

  “兄弟!?”闭目听八卦的男人顿时一激灵坐直,李程秀赶忙收了剪刀,心有余悸退开几步。男人看到镜子里李程秀的慌张,倒是不以为然大笑,“没事儿,继续剪,老子这么帅,光头也能hold住!”

  

  黎朔走过去拍拍李程秀肩膀,“剩下的我来吧,你去看看还有几个预约了没到的,都通知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李程秀点点头,快步走向前台。简隋英瞥了几眼,目光又落到温小辉身上,八卦道:“你跟黎朔是兄弟?不能吧,说是他包的情儿还差不多。”

  

  蓝得耀眼的短发甩了甩,温小辉状似娇羞,勾住黎朔的脖子,“怎么办黎大哥,你女朋友知道了会不会吃醋?我是不是该辞职了,今夜就离开这座城市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~”黎朔反握住温小辉的手,“小辉很懂事,那你走吧。工资我会打到你的卡上。”

  

  温小辉小脸一耷拉,“真这么赶我走啊?好歹睡过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嘿!黎朔不要你了,你要不跟我,保你吃香喝辣的!”简隋英说着伸出手,温小辉看看他又看看黎朔,似乎很难选择,黎朔憋着笑,拾起剪刀剪不下去,硬塞给温小辉。“你来吧,好好跟你的新金主培养感情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,我对你忠贞不二!”温小辉竖起两根手指,贴在脸上发誓。黎朔不置可否,脑海里闪过VR游戏的匹配对象,云端的小绵羊,不知道他今晚会不会看「恋与」呢。

  

评论(2)
热度(2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至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